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大事紀要

112年-11月份
 
  • 11/1
    德國漢莎貨運航空公司新闢桃園-利雅德-法蘭克福貨運航線。
  • 11/8-9
    本局協調波音公司、中華民用航空學會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飛行安全基金會,共同舉辦「機務人為因素研習工作坊」,會中與交通部、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專家、波音公司、我國航空公司、維修機構、民航學會、國軍維修單位及本局等共111位代表就機務專題進行深度研習。工作坊首日由本局林國顯局長開幕致詞,續由波音公司全球安全暨規範事務北亞區總監Thomas Martig引言介紹,並邀請交通部何淑萍司長蒞臨致詞。為期兩日之研習由波音專家Maggie Ma博士及Michelle Low透過互動交流方式介紹機務維修人為因素,圓滿完成本次活動。
  • 11/10
    本局與波音公司鑑於兩性平權已是全球性話題,攜手為航空業女性賦權,在臺灣首度舉辦女性參與航空運輸場域(Women in Aviation)活動,由本局、波音公司、國籍航空公司、維修機構、美國在臺協會共同就「全球公平、多元化與包容性」對話,期待營造更進步和包容的職場環境;本活動為航空業在吸引和留住關鍵人才方面努力邁出重要的一步。
  • 11/14
    本局於桃園航空城聯合服務中心召開「變更桃園國際機場園區及附近地區特定區計畫(第一階段) (配合機場園區建設計畫範圍內第一種住宅區納入區段徵收範圍)」案公開展覽前座談會,廣納民眾意見。
目前所在頁數:5 / 296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