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大事紀要

113年-1月份
 
  • 1/18
    星宇航空公司新闢桃園-富國島客運航線。
  • 1/18
    星宇航空公司新闢桃園-清邁客運航線。
  • 1/23
    泰越捷航空公司新闢曼谷-桃園-札幌客運航線。
  • 1/29
    本局因應疫後航行量復甦、桃園國際機場空側眾多建設等環境變動,於113年1月29日由何淑萍局長主持,邀集各大國籍航空公司、地勤公司等業者,於桃園國際機場辦理「空側作業安全提升研討會」,要求各單位、業者從訓練、規定、人員及設備面等進行多面向之提升,藉以強化空側運作安全管理,提升空側作業安全。
  • 1/29
    本局何淑萍局長在飛航服務總臺黃麗君總臺長陪同下,視察桃園塔臺園區,慰勉同仁辛勞,並發放春節慰問金。
  • 1/30
    中國單方面片面宣布,民航航路M503航路由北向南飛航不再偏西飛航,後續並將啟用連接M503航路的W122、W123航路由西向東飛行,因中方措施與2015年啟動該航路時雙方溝通結果有明顯差距,我方深表遺憾並嚴正抗議。
  • 1/31
    泰越捷航空公司新闢曼谷-桃園-仙台客運航線。
目前所在頁數:3 / 296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