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廉政園地

廉政檢舉專區

民航局政風室檢舉專線

電話:(02)2349-6235
傳真:(02)2349-6240
地址:105008臺北市敦化北路340號

民航局政風室檢舉信箱

105945 松山機場郵局第7號信箱
電子郵件信箱(E-Mail):ethcaa@mail.caa.gov.tw
(本信箱為受理員工貪瀆不法情事,如非前揭事項,請逕向各該業務主管機關反映;如屬無人機管制問題,請至本局無人機專區或民意信箱反映)

本局處理檢舉有關事項

檢舉有關本局員工貪瀆不法情事,請詳細列舉人、事、 時、地、物等具體內容;非關本局員工貪瀆不法情事者 ,請逕向各該業務主管機關政風單位反映。
受理檢舉案件,涉有刑責者,移送檢察機關或司法調查機關依法處理;涉有行政責任者,依有關規定作行政處理;查非事實者,予以澄清。
依據「行政程序法」第173條規定,人民陳情案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不予處理:

  1. 一、無具體之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住址者。
  2. 二、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覆後,而仍一再陳情者。
  3. 三、非主管陳情內容之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分向各機關陳情者。

廉政署受理檢舉方式

  1. 一、「現場檢舉」:廉政署北、中、南部地區調查組均設有專人負責受理現場檢舉事項,時間為上班日08:30-12:30及13:30-17:30。
    二、「電話檢舉」設置0800受理陳情檢舉免付費專線,電話為「0800-286-586」(0800-你爆料-我爆料)。(上班日08:30-12:30、13:30-21:30;週休二日及國定假日08:30-12:30、13:30-17:30)
    三、「書面檢舉」:郵政信箱「100006國史館郵局第153號信箱」。
    四、「傳真檢舉」:傳真專線「02-23811234」。
    五、「網頁填報」:開啟廉政署網站首頁「檢舉和申請專區」-「我要檢舉」。

    為有效打擊貪瀆不法,我們提供上述多元檢舉管道,敬請踴躍檢舉。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0/24 16:42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