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廉政園地

「109年航空噪音監測及補償金執行廉政交流座談會」-展現本局堅持廉潔、建立廉能效率政府的決心。

         本局於109年8月6日假本局國際會議廳舉辦「109年航空噪音監測及補償金執行廉政交流座談會」,透過廉政宣導課程、意見交流及雙向溝通的方式,讓各航空站執行職務的同仁與噪音監測廠商團隊間凝聚共識,航站同仁、廠商近70人與會,會中與法務部廉政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廠商與其他相關單位代表,針對航空噪音監測及補償執行業務可能發生的廉政倫理問題交換意見,並進行溝通、交流,充分展現本局堅持廉潔推動航空噪音監測及補償金工作的決心。
 
         本局為落實航空噪音監測及補償金執行工作、健全相關業務作業流程及廠商履約管理機制,以落實國家「廉潔、效率、便民」的廉能目標,希望透過行政、廉政與私部門間建立溝通、交流的聯繫管道,讓本局及所屬各航站噪音監測及補償金執行單位與委託廠商夥伴間執行業務期間均能勇於任事,此次座談會邀請交通部、國防部、法務部廉政署、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以及航空噪音監測及補償金工作相關單位、廠商共同參與,期透過行政、廉政與私部門間相互交流與溝通,建立彼此間的互信與共識,並在兼顧效率、品質及廉能前提下,如期、如質完成各項航空噪音監測及補償金執行工作。
 
         此次座談會由本局副局長方志文親自主持,並邀請交通部政風處副處長王玨、法務部廉政署防貪組組長葉建華、以及行政院環保署空保處噪音科長謝仁碩擔任與談人員,與本局航站管理小組及所屬各航站業務單位同仁及噪音監測廠商,針對各項航空噪音監測、補償金執行與廉政相關議題,進行意見交流及溝通,與談人分享許多精闢的專業意見及建議,並與現場近70位同仁熱烈討論,互動中獲益良多,使執行職務之航站同仁與噪音監測廠商均能在廉潔的共識下安心工作、勇於任事,確已達到廉政宣導及交流座談之實質成效,並展現本局堅持廉潔、建立廉能效率政府的決心。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8/27 18:30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