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廉政園地

疫情無阻!飛航廉政法紀宣導不打烊!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雖阻礙了天際間國際航班的交流,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同仁仍堅守崗位,共同守護國家邊境安全。為避免同仁於疫情期間值班、加班未依規定執行勤務而誤觸法網,基於保護同仁之立場,民航局特於本(8)月25及27日邀請飛航服務總臺政風室呂主任叔瑋擔任講座,以輕鬆活潑且淺顯易懂的授課方式與同仁分享「你不可不知的廉政故事」,針對同仁辦理業務時較易誤觸之法令或容易疏忽之案例進行分享,如:「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貪污治罪條例」等相關廉政法紀案例,提醒同仁執行勤務時應加強自我約束,時時均能廉潔自持。

       今(110)年度受新冠肺炎防疫措施限制影響,本次法紀宣導活動除辦理室內50人以下之實體課程外,另結合線上數位學習平臺,讓所屬各航空站同仁亦能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可隨時透過電腦或手機共同參與學習,以增進同仁對於相關法律觀念及知識之瞭解,俾建立廉潔正確觀念,提高機關行政效能並形塑廉潔形象。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3/02 11:40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