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人事智慧資本平臺

非自願個案處理機制

非自願個案處理流程(如附件8):

  1. 一、當本局員工因身、心理等因素,嚴重影響自身或他人工作狀況時,服務單位應依本流程通報並洽政風室及人事室協助,初步評估判斷個案是否具有攻擊性。
  2. 二、無立即性危險者,進一步詢問當事人接受諮商意願,當事人如願意接受諮商,即依諮商流程辦理;當事人如不願意接受諮商,通報直屬主管、重要關係人或相關單位加強關懷協助,並採取適當的管理措施或工作調整等方式辦理。
  3. 三、有立即性危險者,視個案情況會同警消單位強制送醫,接受醫療協助及專業輔導,並持續追蹤。
下載檔案
1- 附件8:非自願個案處理作業流程   [雜湊值驗證] 附件8:非自願個案處理作業流程.pdf
檔案大小:141 KB下載次數:469最後更新日期:2018/09/08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3/10 08:43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