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大事紀要

111年-10月份
 
  • 10/07
    為因應13日放寬邊境管制0+7政策及國慶連假疏運狀況,交通部祁文中次長蒞本局臺北國際航空站視察入境動線及相關場域整備情形,並慰問值勤同仁辛勞。
  • 10/18
    臺英雙方民航局在2022年10月18日,由英國民航局局長首席執行官Mr. Richard Moriarty與我國本局林國顯局長完成促進航空安全工作協議之簽署,透過此協議及其執行程序,兩國民航產品可相互認可,避免重複驗證之時間及成本,有助於增進雙方飛航安全合作,實際帶動兩國航空產業發展。也為未來與英國在促進飛航安全方面有更多的合作立下良好的基礎。
  • 10/20
    交通部王國材部長率本局林國顯局長與該部航政司何淑萍司長視察本局飛航服務總臺北竿機場塔臺,瞭解飛航管制作業情形。
  • 10/20
    北竿機場停車場改善主體工程動土典禮,本局邀請交通部王國材部長、立法委員陳雪生、縣長劉增應等貴賓共襄盛舉並順利圓滿完成,其工程完工後,可提高停車場服務品質與功能。
  • 10/22
    配合外交部於10月22日(星期六)假臺北賓館舉辦「結伴同行力量大—2022國際組織日」活動,本局負責國際民航組織(ICAO)之展出攤位,並由林俊良副局長代表出席開幕典禮,計有超過200名貴賓及民眾蒞臨本局展出攤位,活動圓滿完成。
  • 10/25
    長榮航空新闢桃園-米蘭航線。
目前所在頁數:17 / 295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