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林國顯視察松機疏運,因應花蓮震災加開花蓮班機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113年4月3日
聯絡電話:02-2349-6041
聯絡人:邱美珍科長

林國顯視察松機疏運,因應花蓮震災加開花蓮班機
  交通部次長林國顯今天傍晚前往松山機場視察,因應花蓮震災加開班機與離島清明疏運,林國顯強調民航局今、明兩天已經協調加開8班加班機前往花蓮,鐵路明天上午也可投入疏運,希望民眾有序的安排行程。
  花蓮地區今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導致今天鐵、公路交通均告中斷,林國顯由民航局長何淑萍與交通部航政司長韓振華陪同前往松山機場。何淑萍表示,經協調華信與立榮兩家業者協助加開班機,華信加開5班,3班由高雄往返花蓮,2班由台中往返花蓮;立榮則加開2班台北往返花蓮的加班機。
  林國顯表示,這次震災發生在清明四天連假前一天,正是航空業運能最緊繃的時候,感謝華信與立榮兩家業者能特別調度航班協助疏運。
民航局在明天台北、高雄各一班往返花蓮的班機外,又協調立榮航空明日加開一班台北往返花蓮的加班機,東部疏運壓力可望稍緩。後續民航局也會視情協調業者加開班機。
  清明疏運部分,林國顯指出,金門、馬祖今天都因濃霧影響航班,金門影響尤其嚴重,交通部已經啟動B計畫,下午已有船班疏運了300名鄉親,交通部已經要求民航局與航港局持續關注離島鄉親返鄉情況,讓民眾都能平安返鄉。
瀏覽人次:712最後更新日期:2024-04-03
上一則花蓮震災,航空疏運1,188人;金門霧消,ABC計畫均啟動 下一則民航局協調花蓮疏運班機
回列表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