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松機強化防疫力 安排機場工作人員施打疫苗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新聞稿
日期:110年7月5日
聯絡人:陳昭諭組長
聯絡電話:(02)2349-6015

松機強化防疫力 安排機場工作人員施打疫苗

  疫情持續嚴峻,松山機場除加強機場清潔消毒,為保護往來松山機場的旅客與機場工作人員,維持機場持續正常運作,於今、明兩天協調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醫護人員在國際線報到大廳為工作人員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近期雖受疫情影響航班大幅減少,惟每日仍須服務往返國際及國內離島的旅客,為保護旅客及機場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並確保機場能持續正常運作,松山機場積極協調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醫護人員來為相關工作同仁施打疫苗。
  現場採日本宇美町式施打法,即接種對象坐在椅子上不動,每批72人分三區就座,由醫師移動問診後由護理師進行施打,施打完畢後不需移動原位休息,至離開後下一批接種對象陸續入座。兩天預劃施打人數為742人,今(5)日上午已有169人完成施打。
  交通部次長祁文中、民航局局長林國顯也在今(5)日一早特地來到松山機場關心疫苗施打情形,並向醫護人員表達謝意,同時也視察國際入境全面PCR篩檢的設施、動線。
  民航局表示,國內各機場銜接陸空運輸,具有維持社會正常運作的重要功能,且人員接觸無法完全避免,維持機場運作之相關人力已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列入第七類疫苗接種對象,鼓勵所有符合疫苗接種資格之工作人員盡早完成疫苗施打,以提升整體防護力。
  松山機場是北部地區重要機場,而且是一級國家關鍵基礎設施,相關工作人員亦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列為第七類疫苗接種對象。
瀏覽人次:3957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5
上一則南、北長程雷達同步更新,預計年底啟用 下一則入境旅客全面PCR,北、高今日篩檢百餘人
回列表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