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民航局公布通聯紀錄 還原立榮東沙包機被迫返航事件過程

交通部民航局今(16日)公布立榮9051航班與香港飛航情報區區管中心通聯紀錄,還原我方立榮航空由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東沙的包機,香港區管中心與我方區管中心航管交接過程。

 

通聯紀錄清楚顯示,香港方面明確表達不接受立榮航空進入香港飛航情報區。我方航管詢問是否有軍事演習,香港方面並沒有提供具體說明,香港方面也表示沒有事先發布飛航公告(NOTAM)。我方因此被迫返航,並非港方所稱主動取消。

 

我們呼籲港方應釐清並說明本次事件過程及原因,並希望類似影響飛安事件不再發生,也期待港方未來應依照國際規範,和我方共同維護國際飛航的安全及秩序。

下載檔案
1- 10910港方限制立榮航班進入錄音抄件   [雜湊值驗證] 10910港方限制立榮航班進入錄音抄件.doc
檔案大小:72 KB下載次數:316最後更新日期:2020/10/23
瀏覽人次:6443最後更新日期:2020-10-23
上一則航空公司及維修廠高層領軍 暢談疫情時代的飛安管理 下一則航空貨運承攬業有簡政便民新規定,分提單及部分公司登記事項變更免再陳報
回列表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