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ICAO行動團啟程前往加拿大蒙特婁

為展現我參與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決心,民航局ICAO行動團於9月22日啟程前往蒙特婁,未來一週將把握ICAO大會期間各國民航主管機關齊聚機會,與友邦、友我國家及重要非政府國際民航相關組織舉行雙邊會談,傳達我國專業、有貢獻之務實參與訴求,並分享民航局過去在航空運輸上各方面之努力與經驗,爭取各界支持我與會,也會利用我國外交酒會場合,親自向友邦及友我國家堅定支持臺灣參與ICAO表達感謝之意。
我們相信,飛安無國界,不應受其他(政治)因素干擾。除持續向ICAO爭取外,我們仍會努力維持現行各項民航管理措施,以符合ICAO要求的安全及保安標準,確保臺北飛航情報區的飛安及服務水準與國際接軌,提供旅客安全便捷的民航服務。盼各界能夠持續支持臺灣,以達到ICAO無縫天空的目標。
瀏覽人次:1860最後更新日期:2019-10-14
回列表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