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臨行密密縫,松機趕製紀念T恤送環球少女離台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110年12月15日
聯絡電話:(02)8770-3402
聯絡人:王郁珍 副主任
 
臨行密密縫,松機趕製紀念T恤送環球少女離台

  「臺灣是我看過最最最美麗的國家!」比利時少女飛行員Zara Rutherford於短暫休息一晚後,今天離開台灣,繼續她駕機環球之旅。松山機場員工連夜趕製一件紀念T恤送給她,她登機前開心穿上T恤,相約疫情結束後再訪台灣。
  年僅19歲的Rutherford擁有英國、比利時雙重國籍,今年8月18日從比利時出發,展開長達5萬1千公里的環球飛行壯舉,預計飛越5大洲52國,挑戰成為獨駕飛機環球飛行的最年輕女性。
  Rutherford昨天下午飛抵松山機場,依據我國防疫規定,採「過境不入境」方式,抵台後直接前往防疫旅館,休息一夜後,今天上午離開台北,前往下一站菲律賓。
  而在Rutherford抵台前,松機員工即構思著要讓這趟台灣行的回憶,成為Rutherford旅途中的亮點。Rutherford抵台亮相的第一瞬間、在駕駛艙內向工作人員揮手的畫面,馬上成為印在T恤上的圖案,同仁馬不停蹄,為Rutherford製作了一件獨一無二的紀念T恤。
  今天清晨,當Rutherford抵達機場,為下一個行程準備時,工作人員馬上獻上連夜為她製作的T恤,Rutherford開心的穿上,對工作人員的貼心相當感動。
  登機前,Rutherford對台灣表達謝意,她說,從抵達台灣那一刻起,就收到許多熱情的對待,社群媒體臉書與IG上,也收到許多對她祝褔關心的訊息,「臺灣是我看過最最最美麗的國家!」她也和國人相約,希望疫情結束後,能有機會再造訪台灣。
 
瀏覽人次:4030最後更新日期:2021-12-15
上一則有關報載比利時少女駕超輕型載具飛進限航區,民航局說明 下一則與疫情共存!國籍航空嶄露安全復甦的強韌性
回列表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