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熱門關鍵字:飛航安全空拍機既時航班
menu

search

明年兩岸春節加班機規劃出爐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新聞稿
日期:中華民國108年12月24日
聯絡電話:2349-6015
聯絡人:陳昭諭組長
 
明年兩岸春節加班機規劃出爐
兩岸航空主管部門人員已確認明年春節加班機規劃,雙方同意春節加班機期間為109年1月11日至2月8日。
考量民眾與航空公司需求,循例春節加班機總量不予限制,僅在大陸部分繁忙機場設有上限,即各方上海浦東147班、廣州9班、深圳23班及杭州17班,北京因無航空公司提出需求,爰不予安排,至於其餘機場則無班次上限。於前述春節加班機期間,雙方航空公司均可於班次上限內依市場需求提出春節加班機申請。
雙方規劃於108年12月31日前陸續核准航空公司之春節加班機申請,以便利旅客訂位安排行程,飛航班次與起降時間亦比照以往,按各方時間帶管理相關規定申請。松山機場及上海虹橋機場春節期間不開放飛航兩岸加班機,原營運往返松山機場兩岸航線之航空公司,可安排包機在桃園機場起降。
 
瀏覽人次:9015最後更新日期:2019-12-24
上一則228連假離島管制航線將於下週一(1/13)開放訂位 下一則過年離島航線第二波加班機12月23日下午6時開賣
回列表
TOP
["HostName"]:CAAWEB-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