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南航空站全球資訊網商標

Menu
:::
即時快訊

到訪時間

14:32

臺南
多雲 29.4°C
航空公司
班次
來自
預計抵達
班機狀態 (實際時間)
立榮 B7
8676
澎湖 MZG
09:10
抵達Arrived (09:04)
立榮 B7
8982
金門 KNH
12:25
抵達Arrived (12:20)
立榮 B7
8680
澎湖 MZG
14:15
抵達Arrived (14:01)
立榮 B7
8986
金門 KNH
15:35
準時On Time
立榮 B7
8682
澎湖 MZG
16:35
準時On Time
立榮 B7
8992
金門 KNH
18:45
準時On Time
汽車停車車位
總車位共有 114 尚有車位36

公告資訊

觀光資訊

七股頂山賞鳥亭
七股頂山賞鳥亭
七股頂山地區多為魚塭及廢鹽灘地,對鳥類來說食源充足,人為干擾少,因此鳥況相當豐富。「頂山賞鳥亭」採2層樓式建築,屬於遮掩式的賞鳥亭,設計得以觀看東、南、西、北四面鳥況,同時可提供觀看道路兩側、水面上、飛翔中、及接近水面等不同視角,並特別規劃無障礙環境設施,可提供行動不方便及各種使用者的需求,賞鳥亭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當地鳥類介紹照片,為賞鳥民眾的最佳觀賞地點。
北門自行車道
北門自行車道
遊客可騎自行車近距離觀賞景觀鹽湖、竹篙鹽埕、鹽田遺址、紅樹林、鹽灘濕地生態、北門潟湖,自行車道大部分鋪上AC柏油路面,也有安全護欄、賞鳥平台、遮蔭涼亭、休閒座椅、解說牌、指標牌,安全、平坦好騎。「錢來也」雜貨店、「鹽鄉民宿」都看好自行車道帶來的觀光效益,兩業者已斥資購買新的自行車供遊客租借。「鹽鄉民宿」為了遊客,找出井仔腳必遊的十八處景點,老闆洪有志說,北門擁有豐富的鳥類、潟湖、紅樹林等生態景觀資源,與歷史悠久的鹽業文化背景,深具生態旅遊發展潛力,環狀自行車道串連北門各觀光景點,有助打造北門「觀光小鎮」。
龍山宮
龍山宮
龍山宮是龍山里重要的信仰中心,當地人都稱龍山宮為「王宮」,主要祭祀王爺。龍山宮前有一處龍山漁港,當地漁獲的買賣都在此,每天早上6:30開始漁獲拍賣,不僅可以買到新鮮的現貨,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市場交易,值得前往參觀,也可由此乘船遊覽鄰近沙洲、欣賞蚵棚美景。
OPEN
回頂部